财专新闻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专新闻 > 正文

双节同约话初心 匠心赓续颂师风

我校举办庆祝第38个教师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9阅读数:

9月9日下午,在教师节和中秋节巧遇前夕,我校举办庆祝第38个教师节活动。校领导秦华伟、杨晓明、冯东元、郭艳萍、李富堂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活动,2021、2022年新入职教职工、部分老教授和教职工代表参加,活动由李赟鹏校长主持。

活动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校党委书记秦华伟教授为赵丽生教授颁发了从教41年荣誉证书,肯定了他对职业教育事业的卓越贡献。

会计学院院长高翠莲教授分享了37年的从教经验和感悟,高教授对教育事业的敬畏与严谨、吃苦耐劳不计得失、精益求精追求卓越、奉献社会成就自我的大爱品格,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所有人员。

王柏林与卢姝杰代表新教师发表入职感言,表达了对财专的热爱和不断进取的决心。

活动第二阶段,校领导为荣休老教授送上教师节问候与礼物。新入职教师为老教授献花,感谢他们对财专辉煌作出的不凡业绩,表达了所有财专人的礼敬与感恩。

承接老教师的风采,新入职教师进行了“心怀皓月敬师泽”的古风诗朗诵表演。展现了新教师初心永驻、薪火相传的信念。

在鲜艳的红旗下,全体新入职教师右拳紧握、许下了自己为党育才为国育人的铮铮誓言。

活动最后,秦华伟书记发表了总结讲话,他强调,要坚定崇高理想信念,忠诚党的教育事业;要秉持高尚道德情操,严谨治学言传身教;要爱岗敬业忠诚奉献,潜心教学精心施教。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人事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