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专新闻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专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秦华伟带队赴新东方布局未来山西分公司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30阅读数:

5月29日,校党委书记秦华伟带领宣传部、教务部、财税学院、数字商务学院、文化旅游学院等部门有关同志赴新东方布局未来山西分公司考察调研,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探讨双方相关合作事宜。

秦华伟在听取新东方发展现状、教育服务业务后表示,新东方产业触及面非常广,社会影响力强,在资金、人才、技术等方面具有较强实力和明显优势。目前,正是数字中国建设的关键期,也是新商贸的转型发展期,我校的办学理念、专业特色和发展方向与新东方的数字化改革高度契合。学校正加快建设数智技术服务港和新商贸产教融合平台,希望未来双方能够放眼未来,加强交流,强化顶层设计和标准设计,将新东方的经验、技术与我校的智力、人力资源相结合,以数字化手段共同聚焦新商贸领域,以价值共创、整合共赢的合作理念谋划一批看得见摸得着的好项目,协同推动新商贸和数字文旅产业产教融合发展,共同赋能山西省数智化转型与创新,共同推广山西好品好货好风光好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