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专新闻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专新闻 > 正文

山西国际商务职业学院来我校交流调研

发布时间:2023-06-01阅读数:

5月31日下午,山西国际商务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冀建峰一行来我校交流调研。校党委书记秦华伟主持会议,对冀建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双方就学校历史沿革、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团学工作、产教融合、意识形态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冀建峰对我校高水平学校建设、教学成果、教学服务、文化底蕴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希望,以本次调研为契机,加强两校在专业建设、理论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秦华伟表示,两校要发挥各自优势,在理论研究、产教融合、专业群建设等方面共享资源、协同建设,在现代服务业等领域彰显职业院校新作为,共同推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教务部、人力资源部、学生工作部、招生就业办、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等部门有关人员参加座谈。

(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