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专新闻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专新闻 > 正文

我校开展2023年第一批公开招聘博士面试工作

发布时间:2023-06-02阅读数:

为进一步实施人才强校战略,构筑“三维五高一体”高水平师资体系,切实引进一批政治素养高、学历层次高、专业知识强的博士毕业生充实到教师队伍中,有效改善我校人才队伍学历学缘结构,提高教师队伍整体素质,推进我校第七次党代会确定的“两大战略目标”的实现。6月1日,人才工作办公室(教师工作部)组织了2023年第一批公开招聘博士面试工作,本次面试从专家评委库中抽取经济学、管理学、哲学、工学等学科门类的7位校内外专家担任面试考官,面试采取半结构化与目标式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校党委副书记杨晓明、人才工作办公室(教师工作部)主任李杰参加面试工作,党委委员、组织部长陶莹,纪委副书记马红峰,工会主席侯文俊担任面试监督员。来自南京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电子科技大学、东北财经大学、南京师范大学等国内外知名高校的9名博士研究生参加面试。

评委专家从思想政治、理论素养、发展潜力以及与岗位相适应的综合分析能力、教学科研能力、创新应变能力、思维表达能力等方面进行综合考量,经专家组评议最终共有7名博士研究生通过此次面试考核。

人才工作办公室(教师工作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