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年中秋节放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09阅读数:

全校各部门:

2022年中秋节假期将至,根据国家法定节假日有关规定,结合我校实际,现将放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9月10日(星期六)至9月12日(星期一)放假,共3天。

二、有关要求

1.各部门、各学院要压紧压实防控工作职责,要教育引导师生非必要不外出、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降低节假日期间人员流动和旅途风险;各部门、各学院师生要严格执行离并提级报备制度;必要外出时,要做好个人防护,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养成良好卫生习惯,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

2.放假期间,外来人员非必要一律不准入校,特殊公务确需进入校园者,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经验码测温登记后,方可入校;在校工作人员要做好个人防控,在公共场所要科学佩戴口罩。

3.放假期间,要加强校园安全防范,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后勤保障部和安全保卫部要加强筛查检测、校门进出管控,保障供水供电等。

4.值班人员要严格执行值班值守制度和值班纪律,要保持手机24小时畅通,做好值班记录,重要事项要及时报告。

办公室  

2022年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