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组织部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3-04-23阅读数: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按照省委教育工委部署要求和我校主题教育工作安排,4月21日,组织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为期一天的集中学习。

支部书记陶莹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主要内容和工作部署,对组织部党支部在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期间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她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政治意义,提高政治站位,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决策部署,深刻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和要着力解决的问题,紧密结合实际搞好调查研究,抓好调查研究成果转化,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开展好主题教育,奋力推动组织部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绩。

集体学习过程中,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开展交流研讨。组织部副部长张希表示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特别是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思想武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支部其他同志也分享了学习心得。

支部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开展主题教育与部门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深入系统学、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专心致志学,积极开展调查研究,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成效,落实到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奋力实现学校“两大目标”上,不断开创学校党建新局面。

(组织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