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信息服务网

我校会计学院代表队在山西省第十五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创新创业赛项中斩获佳绩

日期:2021-11-16阅读:

1113日,山西省第十五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创新创业大赛在我校隆重举办。本次大赛分为创新创业项目模拟运营实操、创新创业项目展示汇报、创新创业知识考核三个赛段,涉及财务、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电子商务等多学科交叉知识领域,全面考核比赛选手的创新思维与创业能力。大赛吸引了来自全省职业院校的10支代表队展开激烈角逐。

我校会计学院李可心、李双良、武文琛、张舒梁、张晓羽五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在指导教师薛鹏飞、高宇茜的悉心辅导下,经过两个多月的周密筹备、刻苦训练、精诚协作,最终在比赛中各赛段表现突出,以一等奖第一名的好成绩遥遥领先其他院校。

学校各级领导高度重视,为参赛团队提供了优质条件和后勤保障。本次竞赛展示出了我校会计学院教学改革成果,落实全面育人教育理念,体现出了学生优秀的综合素质与能力。下一步工作中,会计学院将认真总结竞赛经验,结合时代和行业的变化趋势,夯实会计专业的实践教学和技能竞赛的基础,为我校“双高计划”建设贡献积极力量。

(会计学院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