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信息服务网

校企联手,校友促力,共谋创新创业新篇!

日期:2021-11-24阅读:

20211119日上午,我校科研服务中心主任田莉,双创教育中心主任、精英创业学院院长贺富有,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毛军旗、副书记孙志芳,财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精英创业学院副院长张中元一行赴山西邮拓企业孵化园有限公司参观学习,双方就企业孵化、电商直播、人才培养使用进行了广泛交流探讨,并就下一步密切合作达成了共识。公司总经理、我校优秀校友田建华(原贸经系),在公司就业的商学院王彩凤、会计学院高岩艳、金融学院任凌等校友一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后,田建华总经理陪同学校一行对公司运营状况、发展模式、经营环境进行了实地考察,尤其是听取她介绍了公司目前的布局和发展远景更让我们感受到了公司充满的生机活力和未来发展的美好前景。参观结束后,举行了《山西省财政税务专科学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授、挂牌仪式。

山西邮拓企业孵化园有限公司是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直播电商创业实践基地和软件研发中心,几年来和信息学院、商学院建立了良好的校企合作关系。本次孵化基地的挂牌,将进一步加深双方合作力度,广触角、多层面推进我校双创教育的健康发展!






(创新创业服务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