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信息服务网

山西省福建商会会长赵文闪一行来我校参观交流

日期:2021-11-25阅读:

1125日上午,我校赵丽生校长热情接待了来我校交流学习的山西省福建商会会长赵文闪,副会长章建鹏 、郭黎明,副秘书长赵建洪,理事赵林一行 。商学院院长王方,副院长杨莉娟,双创中心主任贺富有,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马红锋,一起参加了座谈交流。

在赵丽生校长陪同下,赵会长一行先后参观了图书馆、体育场、会计文化示教馆、课程录播中心、智慧财务和新零售实训室等地。听取观摩了工作人员的介绍和演示,对具有创意和领先示范效果的教学设施给予了高度评价。

随后大家进行了气氛融洽的座谈交流。赵文闪会长首先介绍了山西省福建商会的成立、发展历程、规模和对山西经济的贡献。商会副会长、华智教育总经理章建鹏就学历教育、公务员、专升本考培作了介绍,并就下一步资源共享、校校和校企合作表达了浓厚兴趣。

赵校长对赵会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真诚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成就和方向,阐述了财专办学特色和学生特点,也对在人才培养使用、学生顶岗实习、校企师资融合交流、课题共研、资源共享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与福建商会的合作表达了强烈愿望。赵校长对福建商会的开放意识和开拓创新精神给予高度评价,他总结的福建商人“无中生有““借鸡下蛋””移花接木”的潜质和作风也得到了客人的首肯。商学院王方院长作了专业介绍,就专业需求、社会需要等方面希望多和企业合作,做好教育转型发展。

这次赵文闪会长一行来我校参观交流,既是回访,也是友谊的延伸,更是校商、校企进一步加深合作的具体落实,必将有力助推我校未来发展!


(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