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我校与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8年11月02日 15:52  点击:[]

          11月1日上午,我校与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第五会议室签约开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校长赵丽生、副校长李锦元、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宋健,会计学院院长高翠莲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赵丽生校长、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宋健在会上强调,双方本着“诚信互惠、平等互利、相互支持、相互理解、相互配合、共同发展”的原则,通过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协同育人、专业共建的模式,促进教育教学改革发展。校企双方将分别发挥高校的人才优势、区域优势、育人优势和企业的技术优势、行业背景优势,积极探寻校企联合培养“云财务会计师”的途径和方法,共同推动我校会计、会计信息管理专业教育教学改革,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赵丽生校长代表学校和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宋健签署了《山西省财政税务专科学校与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要求,双方就人才培养规划、专业建设规划、师资队伍培养、实训环境建设、数字化教学资源库使用、教学实施活动、实习和就业推荐等方面的战略合作将进一步深化,为全面推进学校创新创业工作发展助力领航。

      上一条:我校会计学院教师赴中铁十七局财务共享服务中心调研 下一条:我校会计学院“真账实操实训基地”暨“会计工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