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德课堂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敬德课堂 > 正文
    【敬德学堂】第十七讲
    2021年05月07日 17:32  点击:[]

    2021424日,会计学院励志会计专业协会“敬德学堂”在一号教学楼511教室开展第十七讲。本次课程的主题是《平“语”近人——习近平喜欢的典故—敢叫日月换新天》。

    本次节目的主题是“奋斗”,阐述了奋斗的重要作用。习总书记讲:“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奋斗本身就是一种幸福”。

    本节课通过经典名句和经典典故生动阐述了奋斗是为了人民幸福,人生幸福,民族复兴;讲述了奋斗来源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精神基因,来源于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来源于中国共产党人奋斗历程的经验;让我们知道奋斗要有攻坚克难的精神,要有持之以恒的精神,要有苦干实干的精神。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我们要努力奋斗,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上一条:【敬德学堂】第十八讲 下一条:【敬德学堂】第十六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