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德课堂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敬德课堂 > 正文
    【敬德学堂】第二十四讲
    2021年10月27日 08:42  点击:[]

    2021年10月14日,会计学院励志会计专业协会“敬德学堂”在一号教学楼801教室开展第二十四讲。本次课程的主要内容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讲话中缅怀了孙中山先生等革命先驱的历史功勋,深刻阐述了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启示,号召全体中华儿女要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推动实现中国完全统一的历史任务,携手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奋勇前进。

    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我们深刻认识到辛亥革命推翻封建帝制的深远意义。实践证明,中国的繁荣昌盛、中国人民的幸福生活以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都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才有今天祖国欣欣向荣的大好局面。

    乘风破浪正当时,快马加鞭自奋蹄。我们要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坚定理想信念,关心国家前途命运,积极投身社会实践,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不懈努力奋斗!


    上一条:【敬德学堂】第二十五讲 下一条:【敬德学堂】第二十三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