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赵丽生校长一行赴山西省会计服务中心考察调研
      2021年09月01日 17:55  点击:[]

          2021年8月31日,我校校长赵丽生、会计学院院长高翠莲、会计学院副院长段全虎等一行深入山西省会计服务中心、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就行业发展及人才需求进行考察调研。注册会计师协会张志祥秘书长、李志明、芦晓宇副秘书长及会计服务中心主任李旭华、副主任张玮参加了交流座谈。

        交流会上,赵丽生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发展规划,回顾了我校与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山西省会计服务中心、山西省资产评估协会、山西会计函授学校多年来的合作经历和取得的成效,感谢上述单位在过去近三十年来对我校教育事业的支持和帮助。赵校长提出了上述四个单位与我校开展“4+1”模式的多方位合作思路,为山西省会计人员、注册会计师以及会计师事务所的成长发展搭建平台、创造机会,在培养高端会计职业人才、引领会计服务行业做大做强方面共同努力。李旭华主任、李志明副秘书长对赵校长的建议高度赞同,表示一定认真研究,争取尽快制定合作计划和方案,共同为山西会计职业发展努力奉献。



      上一条:我校赵丽生校长一行赴山西建工集团等企业考察调研 下一条:我校赵丽生校长一行深入用友集团山西分公司调研考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