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赵丽生校长一行赴山西建工集团等企业考察调研
      2021年09月01日 18:00  点击:[]

          2021831日,我校校长赵丽生、会计学院院长高翠莲、会计学院副院长段全虎、郑红梅等一行深入山西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山西焦煤集团西山煤电太原公司考察调研。

          在山西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调研期间,我校2002届优秀毕业生、现建工集团党委委员、董事及总会计师姜秀峰组织财务投资部经理王东兴、财务投资部副经理王海霞、管理会计郭霞等财务人员与我校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参与交流的姜秀峰、王东兴、郭霞均是我校毕业生,他们首先感谢母校对他们的培养和支持,对母校在知识传授、能力培养以及综合素养教育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肯定,并通过自己在工作中的体会为母校在今后人才培养方面提出了非常中肯和实用的建议。赵校长代表学校感谢校友多年来对母校的支持和帮助,并希望未来在产学研结合、产教融合等方面校企紧密合作,希望毕业生以我校会计学院客座教授、兼职教师的身份多回母校为师弟师妹做专题报告,现身说法,引导在校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提升综合素质,更好地满足社会发展对人才的要求。

          随后,赵校长一行又赶赴山西焦煤集团西山煤电太原公司进行调研。公司总经理王爱龙、总会计师尹晓亮组织公司财务人员参加了座谈交流。王爱龙总经理介绍了公司合并及业务发展情况,总会计师尹晓亮详细介绍了公司财务管理的特点及财务转型的新变化,并以山西财专毕业生、校友的亲身体会,对母校未来人才培养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参与交流的财会人员中8人是我校会计专业毕业生,他们怀着对母校和老师的深厚情谊,从感谢、感恩、希望等方面进行发言,并表态愿意为母校的发展、学弟学妹的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赵校长详细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教育教学方面取得的成果,介绍了我校目前国家高水平职业学校建设的情况以及未来的发展思路,并对我校毕业生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毕业生为我校争光添彩表示感谢,对未来校企合作、校友回馈方面提出了希望。双方在非常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探讨了未来合作的前景,希望共同为山西经济转型发展做出贡献。



      上一条:我校赵丽生校长一行赴山西宝鹏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 下一条:我校赵丽生校长一行赴山西省会计服务中心考察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