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建模

数学建模

首页 » 数学建模 » 正文

第四届趣味数学pk赛

发布时间:2017-11-13浏览量: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增强同学们的数学素养,同时为了激发同学们学习数学的兴趣,发掘数学的趣味性;也为了增强数学建模协会会员的团队协作能力,培养会员的团队精神;更为了从各个方面,为数学建模协会创造活泼、积极向上的生活和学习氛围,我们精心策划和准备了第四届数学建模pk大赛。

2017年11月10日19:00-21:00,第四届数学建模pk大赛在阶梯教室103 举行。到场人员有侯亚红老师、数学建模协会全体成员以及参赛选手,大一新生和大二老生作为观众。超越报社记者、督导部人员以及计算机协会负责人、博雅图书协会负责人、环保协会负责人、红星辩论赛负责人、墨林书法协会负责人、军乐团负责人和电竞社负责人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现场氛围活跃。 比赛设有抢答、数独、24点游戏及动手动脑操作环节,每个环节都展现了参赛选手的风采。最后参赛选手、老师及全体数学建模协会人员进行合影,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上一条:我校师生在2017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获得殊荣
下一条:2017数学建模协会成员机房培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