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建模

数学建模

首页 » 数学建模 » 正文

我校师生在2017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获得殊荣

发布时间:2017-12-12浏览量:


2017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颁奖仪式暨工作会议”于128日至10日在湖北省武汉市举行,会议由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组委会主办。

2017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我校共组织22支队伍参赛,我校张云霞老师指导的潘红梅、李帅康、郭雷雷荣获全国一等奖,张玮老师指导的任雅璐、张国强、刘博文荣获全国二等奖。另外,我校还获得山西赛区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九项。

我校教师张云霞因其指导的队伍在全国数学建模竞赛中多次获得国家一、二等奖,2017年竞赛中所指导的队伍又一次获得国家一等奖,并在组织我校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活动中取得突出成绩,而被组委会评为“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优秀指导教师”。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优秀指导教师”是为表彰教师在参加数学建模活动中取得突出成绩,并在组织和推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作出显著贡献者而设立的。

张云霞老师获得此殊荣,既是她个人的荣誉,也是对我校多年来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的肯定。




(公共课教学部 供稿)




上一条:2018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宣传周
下一条:第四届趣味数学pk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