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建模

数学建模

首页 » 数学建模 » 正文

2022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暨“金地杯”山西省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颁奖典礼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23-03-20浏览量:

3月18日下午,由山西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和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山西赛区组委会主办的2022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暨“金地杯”山西省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颁奖典礼,在我校实训楼七层会议室举行。山西省科协学会部部长杨茹,长治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数学建模专业指导委员会主任赵巨涛,山西金地集团总经理丁益民,山西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秘书长、山西赛区组委会秘书长魏毅强,山西赛区专家组组长张洪斌,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赟鹏出席,来自山西赛区50所参赛院校的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颁奖典礼。典礼由我校张云霞教授主持。

颁奖典礼上,李赟鹏校长致欢迎词,代表全校师生向参加本次会议的各位领导、老师和同学们表示热烈欢迎,对获奖的老师和同学们致以诚挚的祝贺。他指出,数学建模在走好基础学科人才自主培养之路、加快建设高质量基础学科人才培养体系中的重要作用,对培养大学生勇于探究、开拓创新的科学精神、学以致用的实践能力等核心素养的重要意义。作为新时代职业教育体系中岗课赛证里的重要一环,我校坚持“德技并修、文化渗透、智慧财经、持续发展”的办学理念,长期重视数学建模竞赛工作,将数学建模作为培养高素质财经类技术技能人才的重要手段,打造了一支经验丰富、开拓进取的竞赛指导教师队伍,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和山西省数学建模竞赛中屡创佳绩。

魏毅强秘书长对2022年竞赛工作做了总结和肯定,并希望各校扬长项、找差距,争取今后取得更好的成绩。丁益民总经理、赵巨涛主任、杨茹部长一致希望老师和同学们以数学建模竞赛为契机,培养创造精神及合作意识,将学校里的所学所研转化为企业和社会的所需,积极加强校企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我省高质量健康可持续发展。我校2020级国际商务班学生韩诗怡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发言,与老师和同学们分享了参加建模竞赛的感悟和收获。

随后,会议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

 

 

 


上一条:喜报:我校在2023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在2022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成绩优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