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建模

数学建模

首页 » 数学建模 » 正文

喜报:我校在2023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12-04浏览量:

2023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我校张云霞老师指导的张国静张卫栋左馨月参赛团队荣获全国一等奖,张玮老师指导的袁子超李佳禹段博翔参赛团队荣获全国二等奖。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创办于1992年,每年一届,是首批列入“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的19项竞赛之一。2023年,来自全国及美国、澳大利亚、马来西亚的1685所院校/校区、59611(本科54158队、专科5453)、近18万人报名参赛。我校共组织了24支队伍参赛,除两项国奖外还获得山西赛区一等奖4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4项。

本次比赛取得的优异成绩,充分展出我师生过硬的综合素质与能力,指导教师团队将认真总结竞赛经验,秉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理念,持续推进“三教”改革,强化学生逻辑思维能力、数学应用能力、创新精神和团结协作精神,为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作出更大贡献为我校“双高”建设贡献积极力量。




(公共课教学部 供稿)

 



下一条:2022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暨“金地杯”山西省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颁奖典礼在我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