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落实“第一议题”制度 夯实理论学习根基

发布时间:2024-01-18浏览量:

为认真落实第一议题制度,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公共课教学部党支部通过开展党建微课堂,采取集中自学、交流研讨等方式,组织部门全体教师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的创新理论、党内法规等理论知识,真正把理论学习摆在首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实现“第一议题”制度常态化、规范化、实效化。

202312月以来,公共课教学部党支部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紧跟党的理论创新步伐,及时收集党的创新理论知识,整理形成了党务知识专题学习资源。每周二下午的部门例会上,全体教师将学习材料拿在手头、放在案头、记在心头,通过一篇一篇学,逐字逐句悟,切实增强了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增强了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的能力水平,增强了做好工作的信心、决心和推动职业教育事业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今后,公共课教学部党支部将坚持不懈的用行动体现学习实效,以实干体现担当作为,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更扎实的工作作风、更高的工作效率,深入推进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


2014116



上一条:公共课教学部党支部参加 “秉承狄公遗风,谱写时代廉韵”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公共课教学部党支部参加“光影追忆,缅怀伟人,铭刻初心” 纪念毛泽东诞辰13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